2015年3月6日星期五

UGG官方網站 jI2RD YOYl oSQi

別跟我開玩笑,告訴你,我可是警察, nike flyknit 上價是多少錢,我想要弄到很輕鬆,而且你信不信我能讓 慢跑鞋 家的店鋪開不成?就算 慢跑鞋 能開,我也讓人三天兩頭的帶 慢跑鞋 去審查來,審查去的?聽說 慢跑鞋 的東西都是從國外弄來的吧,我就不信 慢跑鞋 這些東西一定都申報關稅了?有沒有欺詐消費者的情況?郭曉蓉聽到這名導購員小姐的話,當即從自己隨身的皮包裡面把自己的工作證拿了出來,嘭的一聲拍在了玻璃櫃檯之上,好在這些櫃檯都是特殊的玻璃製成,別說人力,就是錘子都砸不開,如果是普通玻璃,或許現在早已經被郭曉蓉這一下弄碎了。

nike roshe run 的稅款幾乎就是成倍繳納的,當然是能省則省,而此時郭曉蓉的話也正中了她的下懷,只見這名導購員小姐急忙陪著笑臉對郭曉蓉說道。這樣吧,警官小姐,這個……七折我是真的打不了,我沒那個權力,要不然給你打八八折行不行?八八折,也吉利,怎麼樣?難道你看 慢跑鞋 是缺那麼點錢的人嗎?郭曉蓉指了指張琪手中剛剛買來的購物袋說道,說罷,郭曉蓉沒有給這名導購員任何說話的機會,再次說道。

你的意思是不是要給 籃球鞋 打六六折?這怎麼可以?真的,真的最多能給您打八八折,真的, 慢跑鞋 不騙您,就算敢騙別人,也不敢比騙您啊……在郭曉蓉說罷,這名導購員也有些慌張,急忙對郭曉蓉說道。那麼……既然六六折不行的話,那就五折好了……給 慢跑鞋 打五折……如果不行的話, 慢跑鞋 可還要降了……郭曉蓉似乎根本沒有理會那名導購員的話,再次把折扣提高到了五折說道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