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

nike flyknit 6YlZL zDiQ UxL9

李良看著可憐兮兮的沈言,心中充滿了感嘆與疑惑。這裡不是說話之地, toms 還是先進後堂吧。沈言謹慎地看了看外面,然後拉起李良就往後堂走去,嘴上還吩咐著小山:小山,你快去將 toms專櫃 準備的東西拿出來, toms專櫃 與良兒說完就讓他速速離開!小山擦了擦眼淚,露出了甜甜的微笑,應了一聲就往後堂的另一間屋子跑去。沈言拉著李良來到後堂的一間屋子後,探出頭去左右看了一眼,然後將房門關上,讓李良坐了下來,才一臉關切地說道:良兒,快跟為父說說,這幾個月來你到哪去了?

有沒有受傷?你知道 toms鞋 為什麼要追殺你嗎?乾爹,其實我也不知道 toms專櫃 為什麼追殺我,就听說有個什麼幸運之子的,還說我就是,哎。一年前,我做了個夢,夢見老娘被一個黑衣人追殺……,後來,我被她捅了一劍,直接踹到了河裡,沒成到我居然沒事,而是被一個打漁的給救了,躺了半年多的時間之後,我才離開那裡。就這樣,我一路躲躲藏藏,直到鹽巴全吃完了,就到這裡買鹽巴,遇到了小山。

其實李良心裡還是對沈言有戒備之心的,畢竟 toms專櫃 的兩個徒弟薛慶和曹庚,以前跟 toms專櫃 是稱兄道弟,異常親熱,可是為了百顆丹藥就想​​要了 toms專櫃 的小命,作為 toms專櫃 的師父,不管參與沒參與這事,這老東西已經在李良心裡面成為了危險人物。不過經歷的那些事情也沒有什麼可隱瞞,因為 toms專櫃 ​​自己到現在也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,反正稀里糊塗的就讓人當成了提線木偶,而且還是那種任人宰割的提線木偶,今天說給這老傢伙聽聽也無所謂,正好可以打打這裡頭是怎麼個故事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