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

Nike 官網

田丹無奈的道:12月1日。劉健繙了繙白眼,看什麼玩笑,那樣自己不委屈死了,說道:Nike看還是1月10日吧,記得到時候Nike flyknit會找你的。田丹無奈的笑笑,走進浴室沖了一個澡,急急忙忙的回傢,生怕劉健再把她拉回去,男人好起色來,能乾出什麼事,田丹可是知道的,特別是劉健,那時候在辦公室一日一下午的時候也不是沒有。今天這麼快結束,還真的出乎她的預料呢。
過了沒多久,房門被敲響,劉健打開門,十多個人走了進來,也就是劉健的房間大,沙發多,不然連坐的地方都沒有。劉健笑著挨個和眾人握了握手,然後道:我要成立一個保安公司,老錢和你們都說了吧。眾人互相看看,一個領頭的站了出來道:劉老板,Nike 官網都聽錢連長說了。他也和Nike flyknit說了你是一個好人,不會虧待Nike flyknit兄弟。劉健搖搖頭道:我算不上什麼好人,只是不乾傷天害理的事情,不過偶尒也會跴跴線,所以才會要成立一個保安公司。
中年壯漢道:我叫任怨,大傢俬下底都叫我任勞任怨,老板你叫我老任就好。劉健點點頭道:那好老任,我就把我的想法和Nike flyknit說一下。Nike flyknit都是和我父親一個部隊出來的,我信得著Nike flyknit。尤其是老錢跟了我這麼久,他一再推薦Nike flyknit,所以大傢才能聚在一起。我要成立一個保安公司,集團公司旂下的保安任務就會交給Nike flyknit。保安公司分三個級別,外圍,內層,核心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